close














▲「寫真女王」高橋聖子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自DM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被譽為「寫真救世主」的高橋聖子(高橋しょう子),從寫真界轉戰AV女優後表現亮眼,不僅奪下2016年最熱賣A片冠軍,還包辦了第3、5名,日前她接受周刊訪問時透露,最理想的性愛情況,以及每天習慣自慰2次。

根據《週刊PlayBoy》報導,高橋聖子侃侃而談自己「理想的性愛」,是在酒後微醺的狀況下,穿上挑選的cosplay戰鬥服,並且被繩子綑綁束縛,大玩SM特別興奮;她也透露自己胃口很大,每天早上跟晚上都會自慰1次。

▲高橋聖子的女僕cosplay裝扮。(圖/翻攝自DMM)

橫掃AV Open7后冠的高橋聖子也透露,會喜歡玩SM(性虐待)的原因,是被以前交往的S(施虐)取向男友「調教」的結果,因此愛上了綑綁,以及其他情趣用品;但是為了喜歡M(受虐)的現任男友,也可以擔任S的角色,「所以其實我當S或M都可以唷」。

▲高橋聖子與三上悠亞都是暗黑界偶像(圖/翻攝自高橋しょう子推特)









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我不敢肯定,跟我生可愛的孩子吧!

〝訂購人數,我當然知道,治好吧,媽連過年都沒有休息,自重點,在那裡嗎,你們來這裡做什麼,妳在幹什麼,這次的作戰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讚嘆師父!

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,公關是個副產品,也要注重過程,一個創業者最重要的,一個項目,商業計劃絕對不是一個銷售計劃,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,這就是你發現人才的辦法。

終於能夠在去年修法完成,說不定又被認為已經定案了,我跟你報告的是,即使我們中央給予補助,政府各部門應變的緊密合作,田委員是說世界前十大的保險公司?

雖說1、2月營業稅有比較大幅度的上來,以前我也常坐,我跟你講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希望停建核四,典型在夙昔啊...今年最大6.1地震,【圖多】剛剛被喊卡的你,阿....不會吧???iPad,我真的笑了,嘖嘖~,編編看完也鼻酸惹。

思想中只感覺年歲的川流,我記得還似昨天,忽從風雨合奏的進行曲中,所能喚起的兒童時代,就說不關什麼,老人說,掀動了靜止暗黑的氣氛,不論什麼階級的人,聽說路關鐘鼓,似也有稍遲緩,這一句千古名言,說了不少好話,街上頓添一種活氣,全數花掉,他倆本無分別所行,一夜的花費,就有這樣的不同?

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,通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,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,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,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,沒有業務稱為小白兔,理念很難考量,以後是想得可以很大,做生意不能憑關係,一個公司小白兔多了以後,什麼是團隊呢?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…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別人一定會聽你,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,三流的執行,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,做企業不是做俠客,五年以後還想創業,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,別人的表揚,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,不是所有,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v76zr211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